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啟動光世代雙向 100M 新服務

2012/07/11 19:21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帶動台灣寬頻上網再進化!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光世代 100M/100M 、 100M/40M 、及 50M/20M 三種新速率方案於  7 /11 經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准通過,光世代 100M/100M 更首度啟動對稱頻寬新紀元!為因應雲端時代來臨,中華電信以領先趨勢的技術研究、「前瞻」與「創新」的服務理念,致力提供台灣民眾最優質的數位生活。

行政院「數位匯流發展方案」明訂 2015 年將達成光纖用戶達到 720 萬戶,無線寬頻達到 1,100 萬用戶,數位有線電視普及率達到 75 %。中華電信持續投入寬頻網路建設,預計每年投入 200 億、 10 年 2,000 億,期能加速達成 100M 涵蓋率 100 %(非偏遠地區),及光纖用戶數目標,打造台灣數位生活願景。

數位化時代來臨,不僅許多企業將資訊存儲在雲端、消費者也會將照片、影音...等資料即時傳送到社群網站及雲端存儲空間,讓「上傳」頻寬的重要性大幅提升。中華電信此次所推出的服務,就是為了因應這樣的網路使用習慣轉變,讓企業及一般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快速且即時的便捷寬頻網路環境。

中華電信表示,目前光世代 100M/100M 、 100M/40M 頻寬方案已可開放部分區域供裝,未來將持續全力投入寬頻網路的基礎建設,並藉由政府修訂相關建築物電信設備法規,如將光纖管線設施列入新建築物必備電信線路之一、鼓勵既有建築物增設垂直光纖管線設施、同時放寬光纖配線道路施工作業管制...等規範,以加速全光化寬頻網路之建設,擴大服務區域。

同時,由於目前全世界各國消費上網服務主流趨勢皆為提供浮動 IP ,中華電信這次推出的雙向 100M 服務也將參考亞洲各國類似服務, HiNet 上網部份提供 8 個浮動 IP ,與各國寬頻服務接軌。另為兼顧僅需一個固定 IP 的企業或 SOHO 族升級需求,中華電信也同時推出特惠之雙向 100M 固定制多機型固定 1 個 IP 的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新增速率方案於接獲主管機關通傳會核准函公告七日後實施,為了精準瞭解客戶需求,同時推出預約制服務,相關訊息請撥服務電話 123 或於中華電信網站 http://www.cht.com.tw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