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電子 旗艦機種 SMART TV 一次到位

2012/07/10 22:36 三星電子

台灣三星電子陪您「動」感過一夏!
預購搭載「智慧互動」 SMART TV 就送超值影音好禮
再加碼奧運好禮三重送 週週抽倫敦來回機票

台灣三星電子和大家一起瘋奧運!數位電視換機潮,開啟影像優質進化元年!今夏就以生動清晰的畫面熱烈參與奧運賽事!具備獨創「智慧互動」功能的旗艦 Smart TV ES8000 機種,今日推出更多的選擇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包括擴大視覺享受的 65 吋和主流的 46 吋 ES8000 ,搭配「智慧互動」的聲控功能、體感控制和臉部辨識三大互動科技,讓您「動」感過一夏!

預購 65 吋 Samsung ES8000 即獲得Samsung GALAXY Tab2 10.1 16G Wi-Fi 乙台

此外,為滿足更多消費者對智慧互動電視的需求,購買 Samsung Smart TV ES7500 新機種( 55 吋和 46 吋)的消費者也能體驗優質的「智慧互動」功能,以更輕鬆的預算就能擁有搭載「智慧互動」功能的 Smart TV ,和家人共享美好夏日時光。

自 7 月 11 日起至 7 月 31 日,凡預購全新 65 吋及 46 吋 ES8000 和 55 吋及 46 吋 ES7500 機種,更可享有 GALAXY Tab2 、藍牙音樂播放器、 3D 眼鏡影音組合包等超值好禮。三星不僅讓您在家享有最佳的視覺體驗,也提供給您全新的聽覺饗宴!三星推出兼具時尚外型和高品質音效,並搭載全球首創雙插孔底座的藍牙音樂播放器 DA - E650 和 DA - E550 ,讓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也能享有夏日聽覺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