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春電成績耀眼 筆電平板雙夯!成長近三成 - 2011 台北春季電腦展

2011/04/11 19:23 華碩

2011 年春季電腦展落幕,華碩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賣出一台筆電; Eee Pad 通路需求量已近萬台,搶手程度超乎預期,目前緊急追貨中。整體業績成長上看三成。

華碩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平台新筆記型電腦表現亮眼,約佔整體銷售的三分之一,以 A43SV 、 A53SV 最為搶手;其次,輕薄 U 系列也相當熱銷, 13 吋 U36JC 因輕薄長效而受到消費者青睞。另外,全新升級的桌上型電腦也有超高詢問度, AIR 3 贈品吸睛,銷量衝破五百台!

顯示器 ML239H 引領華碩跨入 IPS 專業面板新紀元, LED 輕薄特色吸引消費者目光,銷量成長,交出漂亮成績單! ASUS 智慧型導航手機也同樣有亮眼表現, A50/A10/M10E 導航機種全線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