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失業率增公職就業搶先機 中華雲市集『公職雲端課程』正式上線

2012/07/10 22:15 中華電信

根據主計處公布今年 5 月失業率 4.12 %,全台失業人口高達 46.6 萬人,在失業率增、畢業季求職潮來臨之際,國內就業市場正掀起一陣求職生存戰!中華電信率先於中華雲市集推出『公職雲端課程』,讓想取得公職鐵飯碗的求職者們能輕鬆透過雲端學習,在就業市場中取得優勢與競爭力。

畢業等於失業,幾乎是每年畢業季的一句莞爾話,同時加上國內廣設大學的政策推動下,大學生甚至於碩博士生均面臨求職不易的問題,根據教育部公布今年大專延畢學生人數高達 5 萬 4 千多人,較去年增加近 1 千人,創下近十年來最高記錄,顯示社會新鮮人對於進入就業市場的不安全感,因此培養個人第二專長與報考公職,慢慢成為另一股求職風潮。

致力於雲端發展的中華電信,也關心台灣失業率問題,在推展多元化雲端服務的同時,旗下中華雲市集特與千華數位公職網合作,正式推出『公職雲端課程』,開拓雲端學習的大門。有別於一般坊間公職補習班動輒數萬元的全科套裝式收費的模式,中華雲市集公職雲端課程提供『單一科目』課程服務,求職者們可針對自己所需加強的科目進行雲端學習,每天利用有限的閒暇時間,無需下載與安裝程式,隨時隨地透過瀏覽器來使用,進而節省不必要課程的花費,同時減少往返補習班的交通時間與疲累,提昇學習成效,讓畢業不再是失業,而是就業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