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多螢一雲一線通 3D 雲端 ShowTaiwan 2011 大甲媽祖遶境線上報馬仔

2011/04/08 17:59 中華電信

多螢一雲一線通 3D 雲端 ShowTaiwan
2011 大甲媽祖遶境線上報馬仔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祈福活動開始了!民國一百年國曆四月八日(農曆三月六日)晚上十一時零五分起駕,開始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沿途將駐駕南瑤宮、福興宮、奉天宮、奠安宮、天后宮及朝興宮。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服務為了方便信眾參與大甲媽祖一年一度的遶境祈福活動,特別利用線上即時追蹤技術與大甲鎮瀾宮所主辦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合作,推出「 2011 年大甲媽祖遶境線上報馬仔」服務。適逢建國百年,中華電信利用創新的 GIS 雲端技術,將服務內容擴大為「多螢一雲一線通」,推出全國首創可在 MOD 觀看、打 1288 電話查詢及手機下載軟體,同步提供媽祖追蹤服務。

「多螢一雲一線通」服務包括 MOD 「建國 100 媽祖」主題頻道,線上查詢媽祖即時位置,同時能連結 Xuite 相簿欣賞每日最新的遶境活動網路影音花絮,讓用戶輕鬆在家看電視,就能參與媽祖遶境活動。網友可以上【 ShowTaiwan 】活動網站【 2011 大甲媽祖遶境線上報馬仔】查詢媽祖即時位置,使用 iPhone 的民眾還可以下載「媽祖遶境 mazu2011 」 App 軟體,即時追蹤媽祖遶境目前位置。臨時無法上網的民眾,可以撥打【 1288 】,有專人親切的為您尋找媽祖現在的位置,既方便又快速,要讓全民都能隨時與大甲媽祖線上同步遶境。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服務不但可以同時顯示 2D 地圖及 3D 地圖,更可以在 3D 地圖上看到大甲鎮瀾宮 3D 模型。民眾可以上活動網站 http://showtaiwan.hinet.net/mazu2011 ,免費下載 3D 軟體,即可線上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去!另可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服務網站: http://showtaiwan.hinet.net ,體驗更多加值應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