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與 Google 共同發表首款 Jelly Bean 平板 Nexus 7

2012/06/28 02:52 華碩

Google/ASUS 品牌合作的嶄新平板 Nexus 7 於 Google I/O 會議中精彩亮相,將搶先搭載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Nexus 7 結合華碩堅強的硬體設計實力以及 Google 最新軟體服務,將以最精湛的軟硬體整合優勢撼動行動通訊市場。

Nexus 7 結合華碩堅強的硬體設計實力以及 Google 的最新軟體服務,將以最精湛的軟硬體整合優勢撼動行動通訊市場。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對於與 Google 的合作,我們相當興奮,並期望透過這次合作帶給消費者更令人驚喜的產品及使用體驗。 Google 行動數位部門資深副總裁 Andy Rubin 也表示:我們希望能為消費者創造超薄俐落,娛樂隨身,效能卻沒有絲毫妥協的平板產品。透過與華碩合作,我們得以完成 Nexus 7 ,這款精彩產品將以$ 199 美金起的心動價格,讓每個人都能擁抱數位娛樂生活。

Google 與 ASUS 品牌合作的嶄新平板 Nexus-7 正式亮相




世界第一台七吋 Jelly Bean 四核心平板 完美誕生

Nexus 7 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將能以超高效率瀏覽網頁、玩遊戲以及多工處理。 12 核心的 GeForce GPU 將傳遞更進階的圖形處理效能。 Nexus 7 8GB 版本將以$ 199 、 16GB 版本$ 249 的價格進軍市場,使消費者能將數位內容隨身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