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突破傳統 BIOS 或舊作業系統 2TB 限制!希捷供應業界最簡易安裝型 3TB 硬碟

2011/04/08 17:14 希捷

希捷開始供應突破 2TB 限制的業界最簡易安裝型 3TB 桌上硬碟機
Barracuda XT 結合高效能及史上最高桌上型儲存容量


希捷科技宣佈開始供應業界最優異且容易安裝的 3TB Barracuda XT 桌上硬碟機 - 一個無需額外軟硬體就能突破 2TB 限制的產品。 Barracuda XT 硬碟機提供最高容量以支援家用伺服器和工作站、高解析度視訊編輯和製作系統、高效能 PC 遊戲系統和桌上 PC 。

傳統的 PC BIOS 設計和裝置驅動程式以及較舊式的作業系統例如 Windows XP 等,無法使用超過 2.1TB 容量的硬碟機。其結果造成凡是超過 2.1TB 儲存容量的桌上硬碟機都必須仰賴額外的軟體或硬體安裝,而且或許還需要額外的裝置驅動程式才能克服此一限制。

搭配 Seagate DiscWizard 軟體的 Barracuda XT 硬碟機提供一個完整且容易部署的方案。 DiscWizard 軟體讓使用者很容易組態電腦作業系統和裝置驅動程式,以便能在採用 Windows XP 和 PC BIOS 的傳統系統,以及配備較新版 Windows 或新 UEFI BIOS 的個人電腦上存取完整的 3TB 容量。新 DiscWizard 透過 http://www.seagate.com/www/en - us/support/beyond - 2tb/ 提供免費下載。

希捷業務、行銷暨客戶服務執行副總裁 Dave Mosley 表示:「希捷一心專注於提供優異儲存效能、容量和創新,確保客戶能輕易地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便利。 Barracuda XT 硬碟機展現了我們為終端使用者客戶和 PC 製造商提供全世界最先進儲存方案的積極投入。」

Barracuda XT 硬碟機以 64MB 快取記憶體(為快取需求繁重的應用程式例如 PC 遊戲和非線性視訊編輯提供最佳化瞬間效能)結合 Serial ATA 6Gb/s 介面(提供最高系統吞吐效能),構成最高效能的桌上硬碟機。這款 3.5 吋 7200RPM 硬碟機的 3TB 儲存容量為桌上 PC 使用者提供最充裕的空間,滿足視訊、遊戲、相片和檔案的儲存需求。

Barracuda XT 硬碟機推出的短短二、三個月前,希捷已針對 PC 製造商和消費者在技術轉移上力求簡化的需求,推出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環境親和的 Barracuda Green 硬碟機搭載希捷 SmartAlign 技術,實現新 4K 磁區標準的所有效益,並且簡化硬碟機的安裝程序。 SmartAlign 免除了為確保最佳硬碟效能而往往必須執行的公用程式安裝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