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首度線上直播金曲獎

2012/06/22 21:44 Google

上網即時收看華語流行音樂盛典 支持你最愛的歌手與音樂人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盛會即將舉行!人不在台灣,但想立即收看妙語如珠的五月天在星光大道上接受訪問? 無法在電視機前,卻不想錯過 S.H.E. 合體的現場表演? 現在 YouTube 可以為您解決這些難題,只要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輕鬆上網觀賞這個華人世界最關注、最具影響力的音樂獎項。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 YouTube 即將首度同步直播第 23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明 ( 23 )日晚上 7 時起,世界各地華語流行音樂迷都能齊聚在 YouTube 金曲獎頻道 ( http://www.youtube.com/ttvgoldenmelody ),觀賞獎項揭曉的每個振奮時刻!想在第一時間為喜愛的歌手和音樂人喝采嗎?只要透過 YouTube 首頁或直接進入金曲獎頻道,就可直擊長達 6 小時的馬拉松直播節目,無論是眾星爭奇鬥艷的星光大道、觀賞頒獎典禮實況、還是有趣幕後花絮,全部一覽無遺。

YouTube 是全球分享音樂和取得音樂資訊的重要平台,首次線上直播金曲獎無疑將此華人音樂盛典搬上了全世界最大的網路舞台,向全球超過 180 個國家即時放送。所有 C - POP 華人流行娛樂圈的粉絲不論身在何處,都可透過網路零時差、零距離一睹偶像風采!而錯過線上直播、或想要重新回味頒獎實況的網友和粉絲也無須擔心, YouTube 金曲獎頻道將在頒獎數日後提供重播服務以及影片精華,完整呈現本屆金曲獎每個精彩的片段。

此外,網友也可藉由 Android 裝置,或是 iPhone/ iPad (連結至 m.youtube.com ) 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觀賞本屆金曲獎頒獎實況。觀賞金曲獎就上 YouTube ,透過網路力量支持你最愛的歌手團體!

第 23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YouTube 直播資訊:
金曲獎星光大道: 6 月 23 日 17:30
金曲獎頒獎典禮: 6 月 23 日 19:00
金曲獎幕後直擊: 6 月 23 日 2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