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 iEN 智慧節能平均年省 10%~20% 空調用電

2012/06/19 18:33 中華電信

電價調漲政策於 ( 6/10 )正式開始實施,國內各企業面對此衝擊,無不努力找尋省電方法。「中華電信 iEN 智慧節能服務」運用智慧化節能管理方式,平均可為企業節省 10 %至 20 %空調用電效能,提供各行各業在因應節能抗漲對策上的有效選擇。


iEN 用電管理包 有效控制成本

因應電價調漲,企業紛紛使出抗漲作戰計畫,希望降低電費支出,企業最直接的作法是檢視用電狀況、調整最佳契約容量;中華電信 iEN 用電管理包,可讓企業隨時了解用電資訊,並提供用電超過契約容量的告警服務,讓管理人員可主動現場調節,或搭配 iEN 空調節能包進行控制避免超約罰款,租用 iEN 用電管理包每月僅需 500 元,即可讓企業電力的使用最適化,可說是抗漲節能聰明的選擇。面對已經實施的電費調漲政策,企業若使用中華電信 iEN 智慧節能服務,平均導入控制的節能率約為 10 %至 20 %,對企業來說能有效控制成本,掌控能源使用。


雲端應用平台有效掌握用電

中華電信開發 iEN 智慧節能服務雲端應用平台,建構效率化新世代能源雲端服務,協助企業有效掌握能源使用狀況。中華電信 iEN 服務目前的客戶規模已超過 2,000 家,提供消費市場(家庭住宅、公寓大廈、區域社區)及企業市場(政府機關學校、營業場所、商業大樓)全方位能源管理功能。 iEN 智慧節能服務最大特色,就是提供一個可驗證及紀錄的節能管理平台,經由網路隨時蒐集設備運作及環境溫度狀態,創造出更便利管理模式,使用上更具人性化,除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外,更重要的是這項服務更能提升管理者的管理效率! iEN 服務亦具備能依需求彈性擴充的優點,可分階段逐步導入擬控制點,對企業來說,不需一次投入大量建置資金。中華電信 iEN 智慧節能服務讓更多企業與全民生活環境都享受到節能的好處。

則擁有上下風向調整設計、負離子除塵及防忘關機多項智慧巧思,簡潔的珍珠白色系成為都會時尚首選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