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愚人節, 各種創意出爐

2011/04/07 22:04 陳炳宏

「 Google 」谷歌公司一向以創意無限著稱,不但在各重大紀念節日,如端午節、安徒生冥誕等,用特殊圖騰取代谷歌首頁的「 Google 」圖示,在愚人節當天,谷歌各部門更是精銳盡出,今年台灣的谷歌團隊推出防手汗的指套,當然這也是笑話。
 另外谷哥地圖團隊就在地圖上創造許多超大生物,找地圖會發現許多龐大生物被標示在世界地圖上,包括美國波士頓出現大龍蝦、紐澤西州有幽浮、英國尼斯湖有水怪出沒、中國廣州有飛龍等。
 對市佔率節節升高的谷歌郵件( Gmail ),端出了 Gmail Motion ,號稱是體感電子郵件,只要透過各種手勢就可收發、書寫電子郵件,介紹的影片還找來兩位學者說明,搞得煞有介事,谷歌台灣表示,愚人節到了,僅此 1 天,博網友一笑。
 雖然「 Gmail Motion 」這個服務是假的,但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創意技術研究團( ICT )」,看了谷歌的體感遊戲玩笑,竟利用微軟 Kinect 體感套件打造了完整的 Gmail 手勢操作模組,讓 Gmail Motion 未來有機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