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首款雙核心超級手機 LG Optimus 2X 正式登台

2011/04/07 21:46 LG

開啟 Superphone 新世代 領導雙核新紀元
全世界首款雙核心超級手機 LG Optimus 2X 榮耀登台


首款雙核心超級手機 LG Optimus 2X 正式在台上市!自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亮相後,魅力席捲全球,引發全球消費者熱烈討論,更在全球各地造成搶購熱賣、甚至缺貨搶購潮!全球手機領導廠商 LG 與中華電信將共同推出全球首款雙核心手機 LG Optimus 2X ,頂尖的超級手機加上優質的行動通信服務,將帶給全台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行動體驗!

LG 台灣區董事長崔保煥表示:「 2011 年是 LG 投入行動通訊產業中非常重要的一年, 為展現重返市場的決心, LG 積極佈局智慧型手機市場,搶先帶來首款雙核心超級手機,挑戰過去智慧型手機的極限,樹立新世代『超級手機』的全新標竿。這不僅是行動通訊產業的創舉,更展現出 LG 對於手機產業的強烈決心, LG 將持續積極開拓高階手機市場,秉持著追求科技創新精神,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行動體驗!」

NVIDIA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郭滄賀先生表示:「搭載強大 Tegra 2 晶片的超級手機 LG Optimus 2X 帶領行動運算進入的全新紀元,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全球手機領導品牌 LG 共同推出全球首款雙核心手機『 Superphone 』帶給消費者前所未見的行動體驗。」
中華電信即將與 LG 共同攜手推出 LG Optimus 2X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指出:「身為台灣電信業領航者,中華電信很榮幸為消費者獨家引進全台第一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中華電信及 LG 長年以來已累積深刻且絕佳的合作默契,相信將共同推動智慧型手機發展邁向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LG Optimus 2X 的極致效能,再加上中華電信提供最優質的 Hami 加值服務,絕對能讓消費者的行動生活再升級!」

在全台灣消費者引頸期盼之下, LG Optimus 2X 終於登台,消費者即日起可至全台 LG 智慧手機體驗店或神腦國際門市體驗選購。神腦國際董事長薛紀建特別指出:「配備雙核心處理器已是未來的手機發展趨勢,神腦國際很高興能與 LG 合作共同銷售這款具有前瞻性的旗艦機款,更奠定 LG 在手機市場的重要地位。未來神腦國際更期待透過與 LG 緊密的合作關係,帶給消費者更多 LG 新世代的手機。」

LG Optimus 2X 是全世界首款具備雙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 LG 攜手與國際繪圖晶片大廠 NVIDIA 共同開發,搭載的雙核心 1GHz NVIDIA Tegra 2 系統晶片,在視訊與音訊播放時擁有低耗電、高效能的特性。與同樣單核心處理器相比,使用者可體驗到更流暢的遊戲操作、更快的網頁瀏覽速度,以及與流暢的應用程式多工切換。 LG Optimus 2X 讓消費者享受雙核心的極致效能,盡情享受雙核心超級手機前所未有的行動魅力。

除了手機內建多種絕佳功能外,於中華電信申辦 LG Optimus 2X 超值方案可免費獲得精選六款超熱門的 Hami 加值好禮,包括實用的 NaviKing 導航王、豐富的 Hami 書城精選電子書三本及兩個 Hami Apps 軟體兌換券,此外,還提供優質影音服務包括 KKBOX 、影視台及專業行動看盤軟體至尊股票機等,申裝後即可享兩個月免月租費,讓消費者能夠在高效能手機上,盡情享受最多元的行動加值服務及影音娛樂體驗。


全世界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2X
搭載 NVIDIA Tegra 2 處理器,具備頂尖的多媒體功能


2 倍速網頁瀏覽速度

LG Optimus 2X 完整支援 Flash 10.1 版本,無論是網頁 Flash 動畫、或是觀賞 Youtube 影片都將完美呈現,整體的視覺享受將更豐富完整。


高畫質影音享受

內建 7.1 多頻虛擬環繞音效裝置,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音攝錄播放,讓感官享受有如親臨劇院般的音效饗宴。


行動娛樂進入新世代

透過 HDMI 影像投影功能,可將內容以 Full HD 畫質呈現於外接螢幕,手機即刻化身遙控手把,彷彿直接於電玩主機上玩遊戲。


極致效能的多工處理技術

無論是切換應用程式、享受影音娛樂,甚至瀏覽網頁皆可同步執行,雙核心處理器將多工變得更加急速順暢,大幅提升整體效能。


硬體規格

LG Optimus 2X 配備了正反兩面雙攝影機、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槽、 Micro - USB 連接埠以及一個超大的 1500mAh 電池,也能透過無線方式連接任何相容於 DLNA (數位生活網路聯盟)規範的數位裝置。

LG Optimus 2X 將於 4 月上市,單機價 18,900 元,歡迎消費者至全台 LG 智慧手機體驗店或神腦國際門市體驗選購。

LG Optimus 2X 主要規格如下:

  • NVIDIA Tegra 2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4 吋 WVGA 螢幕
  • 8GB 記憶體 (最大可透過 microSD 增加至 32GB )
  • 支援 Flash 10.1 版本
  • 800 萬畫素相機+ 130 萬畫素正面視訊鏡頭
  • HDMI 連線功能
  • 1080p MPEG - 4/H.264 播放和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