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電展最時尚、漂亮的攤位:Golla 2011 年大膽玩色引領潮流

2011/04/07 20:12 Golla

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 Golla, 致力於為各式行動裝備發展具有獨特風格的包包,除了提供保護功能,也成為時尚穿搭配件。Golla款式齊全,能保護各式、最新行動裝備:數位相機/單眼相機、手機/智慧型手機、iPhone、iPod、MP3播放器、閱讀器、平板電腦、iPad、MacBooks以及筆記型電腦。

Golla兼顧色彩、功能與快樂三個元素,向世界展現屬於Golla的態度,為冰冷科技注入美麗時尚的活水,已是3C行動裝備精品配件領導品牌。

今年,Golla以綠、紅、粉紅、藍、丹寧5色為設計主軸,大玩色彩、帶領潮流!
綠:自然、新鮮、有朝氣、有生命力
紅:強烈、熱情、有活力
粉紅:浪漫、溫柔又淘氣
藍:冷靜、帶有魔力、能喚醒萬物的創造力
丹寧:率性、冷酷又優雅

4月7日~4月11日春季電腦展 (世貿一館 B1220展區),Golla創新將時尚伸展台帶進電腦展中,知名Model以Fashion Show展示Golla2011年春夏最新包款,歡迎民眾穿著色彩繽紛的服裝來現場一起走伸展舞台,與Golla一起『玩色』走秀!

另外,展覽期間,消費滿1,000元還可獲得Golla全球限量紀念鑰匙圈、手機吊飾,只送不賣!
同時,還有機會抽中 ipad。

忠孝旗艦店 02-2393-3159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光華概念店 02-2393-3359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1號

 

2011春季必Buy都會時尚經典商品

PHONE POCKETS 手機夾袋 (NT$650)

針對iPhone等智慧型手機愛好者推出的Phone Pockets手機夾袋,輕巧簡單的造型,當要取出手機時,不需繁複的開蓋或拉鍊動作,最適合喜歡簡單講究單純的使用者。時尚不退流行的設計,為時,還可輕輕鬆鬆將螢幕擦拭乾淨,除此之外,柔軟的設計更增對3C行動配備的保護性。2011年新款沿襲Golla獨具風格的特色,更推出丹寧材質手機夾袋,創造引領時尚潮流的話題;其中四款的魔鬼沾上扣同時具備抽取手機的功能,為手機包的方便性和趣味性加分。


PHONE WALLETS 手機皮夾 (NT$650)

兼具複合功能的Golla手機皮夾,是身為裸機主義者的最愛,看膩了奇形怪狀的手機殼,不喜歡花花綠綠的背套,Phone Wallets 系列讓你輕鬆出門更smart! 夾層方便收納悠遊卡、信用卡或是鈔票,內襯的超細纖維讓你不用擔心手機螢幕被刮傷。2011年新款式更加大尺寸,讓苦於尋找4.3"螢幕適用手機包款的你從此不必再頭痛,Golla是你最聰明的選擇。

LAPTOP SLEEVES 電腦保護套 - slim 輕薄型 (NT$1,290~ NT1,690)

2011年推出新款輕薄系列電腦保護套,符合行動新世代的需求,超輕、超薄、攜帶更便利。兩款選用丹寧布料,三款則是2011年首次選用仿皮作為主要布料,每款內裡利用燈心絨柔軟的特性加強防護功能以外,特殊的材質又能展現個人風格,細節中透漏著Golla將北歐工藝設計發展到極致,並走在時代尖端帶領潮流新風尚,這款保護套也正是Golla一直以來秉持不斷推陳出新理念的代表作。每款包還隱藏著小巧思,從外觀小飾標的顏色還可以看出內部的色彩搭配。

LAPTOP SLEEVES 電腦保護套- 平板電腦專用 (NT$1,090~ NT1,590)

分為iPad、7吋、10.1吋三種,除了iPad專用款是可摺疊站立的設計以外,7吋和10.1吋則是屬於筆記本型,內裡利用專業EVA減震材質配上立體logo壓紋創造獨特性,讓你隨時都能展現個人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