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媽祖遶境 遠傳各項加值服務和您一起祈福

2011/04/06 20:56 遠傳

遠傳 S 市集特別搜羅與媽祖保佑相關的 app ,讓 S 市集與全台民眾彷彿跟著媽祖一起行腳,祈求眾生的平安;下載使用 S 市集佈景主題


《媽祖林默娘》、《媽祖娘娘保平安》、《王彩樺-有保庇的唷》或求籤問神 《靈機妙算》、《拜拜 Online 》相關 app ,就如同獲得媽祖保佑一般。

遠傳 e 書城則是推薦增長拜拜知識的書籍,由雨揚居士《大家來拜拜》來告訴大家居家必備拜拜事典,各種開運祈福的儀式指南;《這樣拜才有效》提醒大家「神明誕辰」、「拜拜程序和禁忌」,讓你時時與神明保持緊密聯繫。

轟動舞鈴原音館所有媽祖福音繚繞大集合!無論是正版類的 《媽祖頌》、《六字大明咒》或是舞曲類 《保庇-王彩樺》、《電音三太子》還是搞笑類的 《叫賣天后宮》,各式各樣的媽祖梵音都在遠傳轟動舞鈴原音館。遠傳行動網還推出《大甲媽線上命理網》,可加碼參加抽媽祖相關祈福贈品,讓用戶福氣滿滿保安康;《鹿港天后宮考季點燈活動》則保庇考運兔飛猛進、一飛衝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