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創辦人札克伯格 結婚慶公開發股!

2012/05/20 10:54 陳炳宏

怎樣慶祝公司公開發股最難忘? Facebook創辦人28歲的札克伯格在自己公司公開發股,晉升為全球第29大富豪後,於台北時間二十日早上宣布結婚的喜訊,對象就是華裔女子「 Priscilla Chan (普莉希拉‧陳)」,同時兩人感情狀況也都改成「已婚」。

Facebook創辦人馬克薩克柏與女友普莉希拉‧陳,於台北時間20日,在自己Facebook上宣布結婚喜訊。(取自薩克柏Facebook)


 今天早上九點,札克伯格的臉書,就出現了「Mark Zuckerberg 在他的動態時報上新增了 1 件 2012年5月19日的生活要事: 和 Priscilla Chan 結婚」,為了避免被朋友譏為沒圖沒真相「(NPNT)No photo no truth!」,札克伯格還貼上一張照片佐證。
 婚禮就在札克伯格家後院舉辦,共有將近百名親友參加,受邀親友還以為是要慶祝普莉希拉從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畢業,沒想到是參與一場婚禮,在札克伯格親自為新娘戴上一枚線條簡約的紅寶石鑽戒後,親友一陣掌聲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