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 5月推出!延遲原因曝光

2024/03/29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表示,蘋果新iPad將在5月初推出。(圖/路透社)

蘋果新一代iPad究竟何時推出?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帶來了最新的消息,5月初有望迎接新iPad。

Mark Gurman表示,新iPad預計在5月推出,蘋果供應商正在提高產量,包括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據悉,蘋果最早是打算在3月底或4月初發布新iPad,但由於新iPad需要複雜的製造技術,因此導致延遲。

蘋果去年沒有更新過任何一款iPad,使得今年的新iPad更加受到矚目。新iPad Pro的最大亮點是首度導入OLED螢幕,是自2018年以來的最大改版。至於新iPad Air,除了現有的10.9吋,陣容將添加12.9吋,成為歷代最大的iPad Air。除此之外,還會有重新設計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Windows 11最古老功能曝光!竟是30年前的臨時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