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Cyber-shot TX100V 數位相機強力上市

2011/04/01 19:04 SONY

Sony 連續七年蟬聯 GfK 調查市佔第一的 Cyber - shot 數位相機,推出全新時尚輕薄滑蓋設計的【 TX100V 】,搭載 1,620 萬畫素、四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及夜拍最強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內建可自動偵測 36 種場景的 iAuto +智慧型場景自動辨識功能,還能拍攝 3D 照片與散景照片,其錄影畫質高達 Full HD 60p ,同時支援邊錄邊拍、自動場景辨識、與自動追焦,提供強大的靜態與動態影像記錄。此外,全新配備的 3.5 吋 OLED 觸控式螢幕,帶來鮮明銳利的畫質與靈敏的觸控操作,更有 GPS 攝影時點記錄與電子羅盤,讓使用者輕鬆用地圖檢視影像拍攝的足跡。

全新的 Cyber - shot 【 TX100V 】內建 1,620 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四倍光學變焦以及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等強大光學配備,擁有可判斷 36 種場景的進階 iAuto +智慧型場景自動辨識模式,無論是手持夜拍、逆光人像、低光源環境、光源反差大等狀況,相機都能自動調校出最佳影像拍攝的設定,完美紀錄曝光平衡、層次分明、低雜訊且高畫質的影像。此外,這款新機還可以拍攝單幅 3D 照片、 3D 全景照片、以及 3D 多角度影像,提供更多拍攝與觀賞的樂趣。若想創造主體清楚背景模糊的淺景深效果影像,也只要透過散景模式就能輕鬆拍攝。

除了絕佳的靜態影像表現, Cyber - shot 【 TX100V 】支援 Full HD1920x1080 錄影功能,運用 60p 循序式記錄格式,使得影像更加細膩流暢。而【 TX100V 】更採用 Sony 的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技術加強錄影功能,不僅可於錄影時下隨時按下快門截取靜態畫面,並且同樣能利用自動場景辨識判斷最佳拍攝設定,支援自動追焦,無論聚會中移動的人物或心愛的寵物都能輕鬆掌握。再加上兩倍高感光度的 Exmor R CMOS ,即時於低光源環境拍攝,也能確保影像的清晰鮮明。

在操作使用方面,新推出的【 TX100V 】是 Cyber - shot 系列中首度搭載 3.5 吋 OLED 觸控式螢幕的機型,提供更立體豐富的色彩與更靈敏的反應速度。為了方便使用者以地圖記錄影像拍攝的足跡,這款新機內建 GPS 攝影時點記錄與電子羅盤,可以自動記錄影像拍攝的時間與地點,拍攝完成後只要透過附贈的 Picture Motion Brower 影像編輯軟體,就能以地圖檢視相片和影片。

全新的 Cyber - shot 【 DSC - TX100V 】將於 4 月 1 日在台上市,推出黑色、銀色、紅色、金色四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3,98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