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S III 正式發表 台灣 5/15 預購

2012/05/04 03:22 三星

三星電子發表第三代 GALAXY S 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II 。以人性與自然為設計原點的 GALAXY S III 是一款具有語音辨識、能理解想法,並且可讓使用者輕鬆且立即分享每個瞬間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II 不僅以更強大的可用性體現產品功能,更運用人性與自然的原創概念,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與舒適使用的外型設計。



纖薄且創新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II 擁有各種更進階的智慧功能,能為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帶來簡化與便利。 GALAXY S III 搭載 4.8 吋 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其 8 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與 19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鏡頭,提供多元的智慧相機及臉部辨識相關功能,確保使用者輕鬆且即時捕捉所有畫面。並且搭載最新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大幅增強使用上的簡便與實用性,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綜觀來看, Samsung GALAXY S III 無庸置疑地呈現完美直覺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個人化行動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II 全新「S Beam」功能,輕鬆觸控即可於 3 分鐘內分享 1GB 的電影檔案,在2秒鐘內傳送 10MB 的音樂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