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獲頒《30》Young 世代品牌大調查筆電實際購買品牌第一

2012/04/28 17:45 華碩

美聲觸感雲五大驚豔 創新設計、快樂體驗的筆電新風貌

華碩電腦獲頒《 30 》雜誌「 Young 世代品牌大調查」獎項,於筆記型電腦品項榮獲消費者實際購買品牌第一名,品牌形象再受肯定。華碩全球行銷總監楊豐澤受邀出席領獎,並表示「現今消費力最強的 Young 世代,追求的不單只是產品的使用功能,而是愉快的產品使用體驗。華碩重視 Young 世代的主流價值,聆聽他們的需求,在產品上不斷追求突破創新,以追尋無與倫比、創造消費者的快樂體驗為目標,試圖以最完美的產品攻佔消費者的心。」

《 30 》雜誌自 2010 年起,每年針對台灣 25 至 34 歲近 400 萬的 Young 世代消費族群進行「《 30 》 Young 世代品牌大調查」,透過與知名消費市場研究機構合作,進行大規模的線上調查,是台灣第一份鎖定 Young 世代族群的消費調查報告。今( 2012 )年度共有 3C 科技、流行美妝、連鎖餐飲暨飲品、生活、理財等 5 大類 20 品項參與評比。華碩於競爭激烈的筆記型電腦品項中奪冠,打敗其他各家電腦品牌,成為 Young 世代消費族群心中最佳首選的筆電品牌。

長期以來,華碩不斷致力於產品的創新,除了考量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更貼心設想消費者的感官經驗。於日前揭示的全系列筆電新標準中,將從美、聲、觸、感、雲等五大領域出發,全面提升筆記型電腦的使用體驗。華碩將「絕美.體驗」定位為 2012 年度全系列筆記型電腦的設計主軸,加上極致的聲籟技術、直覺靈敏的觸控面板、到即時開機連網、隨時雲端儲存的功能,都是考量消費者需求的體貼設計。藉由宣誓新一代的筆記型電腦新標準,華碩也期許帶給消費者更驚豔動人的創新快樂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