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越來越簡潔美觀

2012/04/18 16:09 Google
目前全球已累積超過 1 億 7000 萬個 Google+ 使用者,以嶄新的方式在 Google 搜尋、 Gmail 、 YouTube 及其他多處享受分享樂趣。雖然目前才剛起步,需要努力的地方也還很多,但我們迫不及待想邀請你加入這個完美整合 Google 各項功能的社交平台。
 


這個社交平台秉持 Google 一貫的精神與理念。現在,功能更強大、操作更靈活的 Google+要推出了,絕對能讓你操作起來更輕鬆自如,視覺感受也更棒。更重要的是, Google 矢志讓介面更簡潔美觀的目標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自行決定瀏覽方式

首先你會注意到訊息串的顯示方式改變了。原先網頁上方的靜態圖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網頁左側以動態帶狀方式呈現的應用程式。這個新的顯示方式有很多優點,我們最推薦的包括下列幾項:

  • 可將應用程式上下拖曳,並按照自己的喜好排列順序
  • 只要將游標停留在應用程式上方,就會看到幾個經常執行的動作
  • 將應用程式拉進 [更多] 或從 [更多] 拉出,就能顯示或隱藏應用程式


整體來說,這些強大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喜愛的內容,並且隨時調整偏好設定。我們在設計帶狀應用程式按鈕時,也考慮了日後推出全新功能時的整體相容性及美觀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