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普生慶 三十而麗 大展實力

2012/04/12 21:00 陳炳宏

慶祝 Epson 在台營運 30 週年,精工愛普生集團代表取締役社長 碓井稔專程來台,與台灣愛普生科技總經理李隆安一同參與 30 週年慶活動揭幕儀式。





會場上, Epson 展示多款最新開發的產品,包括 MOVERIO BT - 100 3D 智慧投影鏡,史上最輕 GPS 定位手錶,以及可並排、融合影像的 EB - Z8455WU 七千流明投影機。





其中 MOVERIO BT - 100 3D 概念類似於 Google 智慧型眼鏡,內建 Android 2.2 作業系統與 Wi - Fi ,可以上網或播放影音檔案,基本上就是一部 Wi-Fi 版的Android 平板電腦,螢幕則是微投影眼鏡,呈現在眼前等同八十吋螢幕效果;而主機本身具備將影片由 2D 轉 3D 功能。



MOVERIO BT - 100 3D 另外一個特色是具備 See - Through (穿透式)顯示,穿戴的使用者,可在現場觀賞球賽時,同時查詢球員資料,或閱讀電子郵件,虛擬畫面就顯示眼前,類似電影魔鬼終結者中,生化人所看到的畫面。

過去擴增實境( AR )技術,透過鏡頭拍攝,螢幕可以顯示前方景物與 App 資訊,但因透過鏡頭轉換,會有時間差,不那麼真實, MOVERIO BT - 100 3D 則是真實的看透前方,又可看到八十吋虛擬螢幕,讓使用者可挺直腰桿子,不用再當低頭族,也不會有長頸紋。

總經理李隆安舉例說明,以往修車師傅,可能要邊修車,邊回工作桌查維修手冊,來回跑;有了這個眼鏡,就可以邊修車,邊用眼鏡翻閱手冊,不用再跑來跑去了。





另外,現場展示的 GPS 運動型手錶,號稱史上最輕的 GPS 手錶,厚度僅 13mm ,具備 IPX 7 等級的防水效果,也就是可在一公尺深的水中,安然度過 30 分鐘;而根據 Epson 測試結果,該手錶可承受 5 大氣壓或是水下 50 公尺深的壓力;意味這支 GPS 手錶,戴在手上跑步,輕到會令人忘記它的存在,而在室外使用時,也不用擔心下雨或泡水。

此外, Epson 也強調它的操作簡單,可記錄運動距離與速度,電力可連續記錄 GPS 座標達十二小時。









Epson 台灣總經理李隆安也在慶祝會中宣布,今年與藝術家「眼球先生」攜手合作,預計在十月推出限量三十台的紅色典藏紀念版噴墨印表機,屆時將開放競標,所得將全數捐予慈善機關,現場並展出印表機外觀圖樣初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