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科技發佈 3TB+ Unlock 工具程式

2011/03/26 16:30 技嘉科技

沒有 Hybrid EFI 技術的主機板及 32 位元作業系統也可以完整運用 3TB 以上硬碟 不用擔心任何空間浪費

技嘉發佈最新的 3TB + Unlock 工具程式,使用者即使搭配沒有 Hybrid EFI 技術的主機板及 32 位元作業系統也可以完整運用 3TB 以上硬碟,不用擔心任何空間浪費。消費者只需要到技嘉主機板官方網站( http://www.gigabyte.tw/support - downloads/Utility.aspx?cg=2 )免費下載這個最新的工具軟體,您的電腦便可盡情享用 3TB 以上硬碟的大容量優勢及便利性。

技嘉科技 3TB + Unlock 會針對硬碟儲存空間進行最佳化,讓使用者可以在如 Window XP 環境下建立一個超過 2048GB 空間的虛擬磁碟,不用受限於 32 位元作業系統最高僅可支援 2048 GB 硬碟大小的限制。每一個虛擬磁碟的最高單一磁區限制為 2048 GB ,不過使用者如果安裝多顆硬碟,則最高可以建立 128 個磁區。 3TB + Unlock 支援將硬碟以 GPT ( GUID Partition Table , GUID 磁碟分割表)及 MBR ( Master Boot Record ,主開機記錄)等格式進行磁區分割,不過礙於作業系統限制, MBR 格式的磁區分割最多只能製作 8 個。

3TB + Unlock 目前支援 Intel X58 、 Intel 6 系列,以及 AMD 8 系列晶片組,並陸續支援之前推出所有市售的技嘉主機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