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P 攜手廣達雲端共推 e-Learning 線上認證課程

2012/04/11 17:58 SAP

結合廣達雲端系統以及 SAP 專業的認證課程,
提供更即時、有效率的線上學習平台,讓你一證在手,暢通全球

SAP AG (思愛普) 與雲端事業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廣達電腦攜手合作,推出台灣第一個完全中文化的「 SAP 線上學習網」 ( http://sapel.quantatw.com/ )。 想要跨入 ERP 市場取得 SAP 認證的各行業人士、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或者是想轉換跑道的朋友,皆可透過這個雲端學習平台,依據個人需求隨時隨地選讀需要的 SAP 認證課程。本課程以 SAP 與國際無縫接軌的英語教材,搭配廣達資深 IT 顧問擔任中文講師,以其多年跨國界、跨語言的導入經驗,提供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學習機會。最短只要 90 天即可完成全部 TERP 10 基礎入門線上課程,費用更遠低於實體課程,是 SAP ERP 入門課程的最佳選擇!

為因應雲端數位學習時代來臨,廣達取得 SAP 的企業教學資格,建置「 SAP 線上學習網」,開台主推中文教學的 TERP 10 課程,未來將陸續推出完整的 SAP ERP 認證課程,為有心鑽研 SAP ERP 各項業務流程的專業人士提供最便捷的學習管道。「廣達電腦具備專業的軟、硬體整合實力,也是台灣較早投入雲端事業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這是我們選擇與廣達合作的主要原因,」 SAP 台灣區總經理邱丕豹表示。「 SAP 第一個完全中文環境的線上認證課程,有了深厚技術實力的廣達雲端系統當後盾,加上 SAP 專業、紮實的課程內容,相信可以協助更多學員取得專業認證,在職涯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

廣達電腦資訊長方天戟也強調,「廣達提供系統與具實務經驗的講師等資源,結合 SAP 原廠課程,讓有心進修的工作者擺脫地點與時間的限制,在快速變動的產業環境中,搶得專業加值的先機。」不論是已專精於 ERP 某些特定流程範圍但想拓展本身對於所有 ERP 商業流程領域的一般知識者,或者是支援組織中所需商業流程之 IT 專業人員,皆可進行學習。經由廣達「 SAP 線上學習網」( http://sapel.quantatw.com/ )註冊 SAP 認證課程者,還可免費參加一次考試。

根據 IDC 研究報告指出,「 SAP 提供的不只是教育訓練,還推出測試版軟體來進行教學輔助,讓生態體系中的廠商和客戶有絕佳的機會來成功佈署新的軟體。」報告更進一步指出, SAP 教育訓練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和專案生命週期緊密結合,最能充分展現各個行業別中的最佳實踐( Best Practice )。 SAP 的教育訓練部門,藉由傳統式教式課程、網路線上課程以及虛擬學苑課程( e - Academy ),每年在全球訓練超過 30 萬名專業人士,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導入 SAP ,實現業內創新。其中, SAP HANA ®平台的教學課程更是史上最賣座的早期產品訓練課程。

在台灣,則有近 600 家成功企業選用 SAP 的軟體和服務做為其核心的資訊系統,市場上對於 SAP 系統專業人才的強勁需求不言可喻。 SAP 預計在 2015 年時達到全球 10 億用戶數的目標。擁有 SAP ERP 的專業證照,將是 IT 專業人員提升全球競爭力的最佳投資。想了解全新的「廣達雲端 SAP 線上學習網」,請立即瀏覽: http://sapel.quantatw.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