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十億美金併購 Instagram 增加照片可看性與廣告效益

2012/04/10 18:59 陳炳宏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在自己 facebook 上宣布花十億美金併購 Instagram。


Instagram 是 iPhone 上最著名的社群照片分享軟體,已經擁有超過三千萬的下載數,日前推出 Android 版本,下載數也在一天之內突破百萬次;其特性類似 Flickr 可以上傳照片,內建十六種影像特效,讓隨手拍攝平淡無奇的照片,可先加工變的懷舊、復古等風格,並加上 GPS 地理座標後上傳。

Instagram 除了本身可在社群分享、按讚之外,還可同步推播到 Facebook 、 Flickr 等社群網站。
 
對於 Instagram 社群裡出色的照片,網友也可追隨訂閱,隨時掌握攝影達人的最新作品。

 
此次 Facebook 砸下巨資併購 Instagram,雖然仍讓 Instagram 繼續運作,但應該會想讓 Facebook 用戶照片,先自行簡單加工後再上傳分享,藉此吸引網友上傳與瀏覽照片的意願,以增加 Facebook 用戶瀏覽照片時的黏著度,提升 Facebook 廣告效益,日前 Facebook 瀏覽照片介面的改版,雖然提供全螢幕照片的瀏覽介面,但也加重了廣告篇幅的比重,顯然一切還是向錢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