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羨慕 iPhone 族 飛利浦推 Android 音響底座

2012/04/10 14:47 陳炳宏

還在羨慕 iPhone 族有各式各樣的音響底座嗎?從今天起,世界改觀了, Philips 飛利浦今天在台發表首款 Android 手機專用的音響底座「 Fun 音機」,搭配全球統一標準充電介面「 Micro USB 」,再加上藍芽音樂傳輸,讓所有的 Android 藍芽智慧手機都可 Fun 音樂,飛利浦產品經理陳士龍表示,就算 iPhone 手機,也可透過藍芽來播放,只是不能直接充電而已,而針對不同 Android 手機,插座設計並不相同,飛利浦還設計的 FlexiDock ,可適應不同 Android 手機。



今天發表的 Fun 音機,基本款 AS111 擁有夜燈與 LED 顯示功能,來電時,播放的音樂會自動切換成來電鈴聲,而通話完畢,也會再切換回原來的音樂,並接續播放,完全不中斷;另有 DS1150 ,供 iPhone 使用、充電。

而 1 系列的 AS141 ,除內建標準 FM 收音選台器之外,還具備雙鬧鐘系統,可設定在不同時間喚醒睡夢中的人。



7 系列的 Fun 音機,則是針對商務旅行人士而設計,內建長效鋰電池,可連續撥放達 8 小時,搭配藍芽無線傳輸,適用 iOS 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