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PadFone 春電展首日空機預購破五百組

2012/04/06 21:25 華碩

華碩超級智慧手機 - PadFone 變形手機上市首日空機預購量即衝破五百組,春電展甫開展華碩體驗區即擠滿詢問的民眾與媒體。領先全球的創新手機、平板與筆電三機合一設計,提供使用者超越三種行動通訊裝置的極致感動,搭配選購的 PadFone 平板基座、 PadFone 鍵盤基座,以及藍芽電話筆,更可延伸出不同的應用體驗。

春季電腦展首日華碩 PadFone 變形手機首日尚未結束空機預購量即衝破百組。

PadFone 變形手機自 4/6 ~ 4/19 開放預購,預購期間再加碼贈送原廠電池一顆,搭配中華電信多元超值資費方案,月付 1349 元起, PadFone 變形手機只要 NT$2,990 元,月付 1,749 元起, PadFone 變形手機更可 0 元帶著走。同場加映全球熱銷的華碩平板系列產品,無論是至尊變形平板或是迷你平板,百變應用方式與體驗,為消費者帶來高效行動力,春電展期間購買華碩筆電、平板及 Eee PC 系列產品,還可用 NT$990 元加價購買繽紛電腦包,時尚行動力完美絕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