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獲數位時代綠色品牌大調查資通類組特優

2012/03/29 16:58 華碩

數位時代揭曉 2012 綠色品牌大調查排行榜,華碩於資通類組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獎項。華碩自 2000 年起啟動綠色計畫,多項產品陸續獲得國內外綠色大獎,如 2011 Energy Star 產品節能設計大獎、 2011 Best Choice 「綠色節能產品大獎」,更不斷自我驅策,成為全球第一家完成碳中和承諾*的筆記型電腦廠商。華碩行銷總監楊豐澤表示:華碩再次榮獲綠色獎項,不僅代表消費者及專家的肯定,更是代表華碩兌現環境保護的承諾以及對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視。未來,華碩亦將更竭力推動各項綠色政策,針對設計、採購、製造、服務與行銷等環節提出綠色創新,為消費者打造更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

本屆數位時代綠色品牌排行榜針對 10 大類產業,共 162 家企業品牌進行調查,透過專家嚴選以及 58 萬張網友選票,選出表現亮眼的企業品牌。華碩在三大評選面向皆有卓越表現,於「綠色產品╱服務」面向,以消費市場上炙手可熱的 ZENBOOK 為例,節能表現平均優於美國環保署節能之星( Energy Star )標準 36.2 %。在「綠色政策與執行」面向,華碩擬訂自有綠色政策與執行計畫,全力發展綠色環保高科技,包含有害物質限用管理、產品回收設計、開發節能技術、包材減量及綠化設計等政策。而在「綠色信譽」面向,華碩持續推行「再生電腦希望工程」計畫,提供消費者資訊類產品免付費回收服務,並投入資源將回收的淘汰資訊產品整修成再生電腦,捐贈給弱勢族群和清寒學童。更自願參與國際碳揭露計畫( CDP ),亦發揮品牌廠商影響力,邀請主要供應商一起參與 CDP 計畫,共同為環境保護把關。

長期以來,華碩致力於社會公民的責任,不只以綠色企業自我鞭策,更協同供應商與外包商的配合,推動綠色設計、綠色採購、綠色製造以至最末端的綠色行銷與服務,將綠色產品計畫真正落實在設計之初到報廢回收完成的完整生命週期之中,從技術創新、設計創新,轉化為綠色創新、體驗創新。華碩以綠色高科技領導企業為自我期許,未來亦將持續推展綠色政策,運用創新技術及嚴密落實生態化設計管理,降低環境衝擊,為消費者創造無與倫比的綠色產品體驗價值。

  • 2011 年度,華碩以竹革取代部分機殼塑料的 U53SD 竹韻機達成碳中和目標。「碳中和」目標將產品生命週期中累計所有排放的溫室氣體透過碳權抵換,將排放到大氣層的溫室氣體降低至零。華碩 U53SD 達成目標意即,未來消費者購買、使用華碩 U53SD 竹韻機,將不會產生任何對環境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