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與中國文化大學結盟

2012/03/28 19:25 華碩

華碩電腦與中國文化大學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合約書,雙方正式締約結盟。華碩致力於產學合作行之有年,已與多所大專院校合作設立校園分店、培育校園人才、舉辦創意行銷競賽等,作為與教育學界技術交流及經營理念分享的管道。此次合作有別於以往的交流模式,將更深入校園核心:雙方將共同開設為期一學期的課程,以「創新與創業管理」為主軸,與文大學生一起探討如何成為無與倫比的商業高手!

今日的產學合作簽署儀式,由華碩電腦副董事長曾鏘聲與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吳萬益分別代表雙方共同主持,並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博士與會見證。華碩重視教育市場、更重視人才培育及企業回饋的社會責任。透過這次與文大共同開設學程的機會,華碩將實地分享創新與創業管理的歷程。雙方此次的課程合作,主要以「創新創業管理」及「品牌經營」為主軸,讓文大的學生直接面對企業,感受企業經營最真實的面貌,也藉此交流合作,達到產學兩界互惠互利的目標。

華碩電腦今日與中國文化大學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合約書,雙方正式締約結盟。

此外,全程見證華碩及中國文化大學結盟的教育部林聰明次長,致力於產學合作的政策發展規畫,促成大專院校與企業界攜手,共創學術、產業的大利多。長久以往,不僅替國家創造出可觀的經濟效益,亦達成作育英才的目標。

華碩與中國文化大學共同開設的「創新與創業管理」課程,授課大綱包含:企業經營理論、華碩企業參訪,企業實習、以及專題講座;授課內容,從產品與服務、商場競爭、消費者行為、到門市管理等面向;所有的課程內容,均會導入暢談華碩經營國際品牌、追尋無與倫比的歷程。這門課程,只要是文大在學同學、不限科系皆可選修。課程結束前,安排個案簡報競賽,帶領學生以專案方式實際演練,吸取實務經驗養分,讓文大學生更能與職場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