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顏色太詭異 用 iPhone 輕鬆搞定

2012/03/27 15:14 陳炳宏

隨著新 iPad 一起發表的影像處裡軟體「 iPhoto 」,推出十天,全球下載已經破百萬次,主要原因是操作簡單、功能強大;過去在昏暗燈光下拍出的顏色偏黃照片,透過 iPhoto 矯正顏色,易如反掌,一指搞定。

隨著新iPad發表,蘋果公司也推出iOS版iPhoto軟體,簡單易用,平常燈泡環境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昏黃,透過iPhoto,只要指點一下,可立刻恢復正常原色,本圖為修正前。

隨著新iPad發表,蘋果公司也推出iOS版iPhoto軟體,簡單易用,平常燈泡環境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昏黃,透過iPhoto,只要指點一下,可立刻恢復正常原色,本圖為修正後。


一般相機裡都有一個設定叫做「白平衡」,拍照時得根據現場光源,設定成「燈泡」、「日光燈」、或「室外」等各種情境,讓照片顏色正常,但大多數的人都選擇「自動」模式,結果相機判斷錯誤,就產生一張昏暗偏黃的照片。

iPhoto 提供補救機會,進調色功能選白平衡「 WB 」,即可重新指定光源;此外,要加亮、變暗、綠葉更綠、藍天更藍、臉色更紅潤、局部去色效果,也是一指搞定;還可選擇日誌輸出,把一整天活動照片變成網頁與好友共享。



其他過亮、過暗的照片,透過 iPhoto 也可輕易用手指塗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