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入門5G資費更划算了!有條件吃到飽網速全面提高

2022/09/28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入門5G資費更划算了。(業者提供)

遠傳電信繼7月出手調整5G 799元資費,將其超量降速提升為21Mbps吃到飽,帶動業界變革。本月又再度出招,針對5G 599資費的超量降速,由原本5Mbps升級12Mbps吃到飽,進一步讓入門5G資費更划算了。

緊貼遠傳電信腳步,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這次也一樣跟進了,其他二家的5G 599資費,超量降速同步調升12Mbps吃到飽。不只電信三雄,亞太電信跟台灣之星亦進行了調整,等於台灣入門5G的有條件吃到飽網速全面提高。

不過仔細觀察電信三雄的最新5G 599資費,雖然都提供24GB的5G上網量,超量降為12Mbps吃到飽,但在細節上還是有些不同,例如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是網內免費、網外免費語音60分鐘、市話無免費;中華電信則是網內前5分鐘免費、網外及市話都有30分鐘免費語音。

《你可能還想看》

宅家辦門號逛虛擬電信門市!遠傳秀「5G元宇宙加速器」首期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