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頓與 Samsung 合作 提供 GALAXY 手機 90 天行動安全程式

2012/03/22 19:36 賽門鐵克

諾頓行動安全保護全球 Samsung GALAXY 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賽門鐵克諾頓宣佈與 Samsung Electronics 合作,將針對全球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 Android 系統的「諾頓行動安全」應用程式。 Samsung 將透過自家的軟體商店平台 Samsung Apps ( www.samsungapps.com ) 提供 Samsung GALAXY 用戶 90 天完整版的「諾頓行動安全」體驗,而「諾頓行動安全」應用程式也支援多國語言,讓全世界 Samsung GALAXY 用戶能夠隨時受到「諾頓行動安全」的防護。

台灣暨香港賽門鐵克個人消費性產品事業部總監許淑菁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越來越大,加上智慧型手機上網的功能越來越方便,使用者隨時可以連線進行網頁瀏覽及 App 應用程式的下載,甚至有使用者會利用手機進行小額消費或是行動銀行的業務,所以只要一個不小心,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將會比過去更容易陷入外洩的危機中。因此,我們很高興本次能與 Samsung 展開這個合作,將「諾頓行動安全」提供給更多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讓消費者的智慧型手機能夠有更為全方位周全的安全防護。」

諾頓行動安全結合防竊功能與強大的防惡意程式,能夠透過下列功能,保護使用者重要的資料免於遺失、遭竊、病毒及其他威脅:

  • 遠端定位 -當手機失竊時,可將準確 GPS 座標回傳,讓您立即找到手機。
  • 遠端鎖定 - 可透過網路或文字簡訊遠端鎖定遺失或遭竊的手機,以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並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 遠端清除 - 可透過文字簡訊遠端清除手機上的內容,以免他人存取您的個人資料。此外,只要 SIM 卡被移除就能立即鎖定手機,只能以使用者驗證密碼解除鎖定,他人無法用其他 SIM 卡來使用您的手機。
  • 防惡意程式 -自動掃描所有從網路下載至手機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更新,並且自動偵測和移除威脅,完全不拖慢手機效能。
  • SD 卡掃描 - 安裝 SD 記憶卡時,可設定自動掃描,防止手機遭受病毒攻擊。
  • 自動化 LiveUpdate - 自動下載並安裝安全更新,及早防範網路罪犯的攻擊。


即日起,只要從 Samsung Apps 的「實用工具」 類別中,或在 Samsung Apps 的搜尋查詢中輸入 Norton Mobile Security ,即可免費下載 90 天完整版的「諾頓行動安全」。「諾頓行動安全」支援所有 Samsung Galaxy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包括 Galaxy S2 LTE 、 Galaxy S2 、 Galaxy Neo 、 Galaxy S Hoppin 及 Galaxy A 。目前提供九種語言版本,包括韓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簡體中文、西班牙文及繁體中文。如需全年完整的保護「諾頓行動安全」一年版授權定價為 NT $ 9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