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會忘關靜音? 摩托羅拉手機主動關

2012/03/21 18:11 陳炳宏

曾經在開會時突然電話鈴聲大作,被老闆、同事翻白眼嗎? 或是發現手機快沒電時,手忙腳亂的關 3G 訊號、調暗螢幕亮度! 這些鳥事臨時遇到,就是會讓人錯亂,不過智慧手機長智慧了,現在只要事先設定好,手機會去比照行事曆,會議時間一到,立即關靜音,遇到 VIP 來電,雖不能接電話,但會發簡訊跟對方 Say Sorry! 就算臨時溜班看電影,手機也能根據 GPS 定位,知道身處電影院,自動關靜音,甚至手機太久沒移動,也會進入省電休眠模式。



摩托羅拉超薄智慧手機 RAZR XT910 最薄處僅四枚十元硬幣厚,繼推出「晶艷紫」後,將於四月再推「星潮白」,不但顏色多,貼心智慧功能更是讓人窩心,其中「智慧動作」功能,就可事先規劃設定好各種情境,屆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像一般智慧手機使用者,最怕的就是沒電,因此透過「智慧動作」的設定,手機電量低於警戒值時,就會自動關掉不必要的 3G ,也會同時調整螢幕亮度,讓剩餘電量做最有效的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