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先體驗 MOTO XOOM & ATRIX - 是手機還是筆電? ATRIX 手機讓人摸不清

2011/03/21 21:26 MOTO

平常是隨身手機,插入底座後變成一部小筆電,還可輸出畫面到液晶電視播 HD 影片,這就是在今年國際電子消費展( CES )獲得最佳智慧手機的 MOTO ATRIX ,昨日在台現身,看到的人莫不嘖嘖稱奇。

摩托羅拉的產品經理顏廷勳表示, ATRIX 手機採用 1.0 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高速記憶體、指紋辨識,功能不輸筆電,而且內建 Micro HDMI 高畫質輸出端子,配合遙控器與多媒體底座( HD MULTIMEDIA DOCK ),可以取代家裡多媒體播放機;若插入筆電底座( LAPDOCK ),搖身變成十一吋小筆電,則可方便文字工作者使用鍵盤輸入;顏廷勳表示,一般智慧手機外接螢幕時,只是把手機的螢幕放大; MOTO 則是針對筆電底座開發新程式「 WEBTOP 」,筆電座掀開上蓋即可啟動,螢幕上除顯示原手機介面外,還可另外開啟火狐狸瀏覽器,變成一部有電話功能的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