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布 Internet Explorer 9 (IE9) 正式版開放下載

2011/03/21 20:45 台灣微軟

台灣熱門網站搶先採用 IE9 新功能 搶占網路先機
力邀消費者體驗網路速度之美 感受新一代的網路飆速快感

台灣微軟宣布,創下微軟瀏覽器 Beta 版下載次數紀錄高達 4000 萬的 Internet Explorer 9 ( IE9 ) 中文版正式開放下載 ( http://ie9.tw ),除了全球超過 250 個熱門網站業者,台灣知名合作夥伴也加入 IE9 行列,共同透過快速、簡潔與安全的使用者瀏覽體驗,搶佔新一代網路瀏覽的品牌商機。同時,即日起在信義誠品一樓展演區,微軟也推出「體驗,速度之美」 IE9 展覽,讓消費者親自感受網路速度之美。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陳宣霈表示:「 IE9 的推出代表了微軟對於瀏覽器市場的高度重視與對使用者的承諾,透過擁抱產業開發標準、釋放電腦硬體效能與強化安全保護, IE9 不僅能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網路原力之美』的瀏覽體驗,也讓網站夥伴透過瀏覽器技術的提升與領先,提供更多新穎且優質的服務內容,拓展更多商機,打造多贏。」

 

擁抱新一代網路體驗 網站夥伴透過新穎的服務內容 創造獲利商機

除了率先在 IE9 Beta 開發網頁的 I'm tv 、痞客邦、 6waves 外,這次加入 IE9 的熱門網站夥伴包括了遊戲基地、巴哈姆特、 Groupon 、 KKBOX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SN 、 Rojo 樂宙、湛天科技 Pubu 電子書城、聯合線上、 Xuite 、台北市民當家熱線 1999 等,他們分別透過 IE9 的新功能,強化服務內容,包括 HTML5 讓網站化身電影院、遊樂園,提供跨平台的高晝質影音饗宴讓網友流連忘返;「網站釘選」( Pinned Site ) 讓網頁像跑馬燈般鑲在 Windows 7 工作列,結合 PC 介面,強化網站與網友的互動。

國內重要社群網站 Xuite 操盤手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網際內容處三科科長陳俊賢特別表示:「很榮幸配合此次微軟 IE9 上市, Xuite 開發了『網站釘選』的功能,將 Xuite 網站釘選在工作列上,讓使用者可以一鍵即開 Xuite 網站,簡易的操作,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陳科長補充:「同時,透過 IE9 支援 HTML5 的技術,我們特別推出『 Xuite 遊台灣』,貼心地將各地景點鋪陳出台灣地圖,景點與地理定位結合,以景點為主軸,將日誌、相簿、影音分享內容以時間軸的方式集結起來,結合人、時、地的完整呈現方式,除了解景點資訊外,透過分享內容看到大家的玩法。輕鬆一點玩遍台灣秀出自己的快樂生活很簡單。」

IE9 全面擁抱標準,開發人員只需撰寫一套程式就能在所有瀏覽器上通行無阻;對於使用者,不需要多餘的外掛程式就能輕鬆享受流暢的影音饗宴,更可增加使用者對於網頁的瀏覽量。擁有國內 800 萬 Facebook 遊戲用戶的遊戲營運商樂宙營運長劉濰即提到:「樂宙對於微軟的 IE9 極其激賞,並對於與微軟致力推廣 HTML5 的市場前景十分樂觀,目前已開始積極的將其下所有 Flash Game 轉換成 HTML5 的技術。此舉不但能夠完全利用 IE9 將遊戲品質提升,還能提早準備往後跨平台的策略。樂宙目前全球的用戶已達到 2,000 萬使用者,若是使用 HTML5 的技術完成跨平台的策略,可望立即提升 40 %的全球用戶。」

此外,藉由 IE9 和 Windows 7 的結合,使用者的瀏覧器可以呈現出更出色的效果。新增的網站釘選和跳躍清單( Jump List )功能,讓使用者不必開啟瀏覧器,就可以從 Windows 的工作列直接連結到自己喜歡或最常使用的頁面,讓網路瀏覧變得更便利也更有效率。全球最大團購網站 Groupon 台灣總經理郭書齊即對網站釘選功能表示讚賞:「 IE9 打破傳統新創了『網站釘選』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將 Groupon 釘選到工具列,簡單快速的掌握每天最即時的好康情報及最夯團購排行,再也不怕錯過任何一檔好康。」

 

硬體加速啟動 IE9 速度之美 網路安全與個人隱私全面再進化

全新的 IE9 利用個人電腦的硬體效能,全面改善網路瀏覧體驗。 IE9 是業界唯一具備全面硬體加速支援 HTML5 的瀏覽器,可以充份利用 GPU 繪圖處理器的效能,讓先前瀏覽器無法借力的個人電腦 90 %效能,完全發揮。此外, IE9 全力支持 HTML5 產業標準,不論是應用內建的 HTML5 ,或是外掛程式如 Adobe Flash Player 以及 Microsoft Silverlight ,在 IE9 中藉由硬體效能的發揮,開發人員都可以更便利地設計出更快速、更出色的網站。

針對現在網路安全風險的提升, IE9 透過內建安全、隱私權及可靠性的技術,提供使用者最安全的網路瀏覧環境。追蹤保護功能可讓使用者管制瀏覽器與某些網站的通訊,利用一個「追蹤保護清單」,協助使用者維護隱私、避免不肖業者窺探不法追蹤。惡意軟體是危害使用者網路安全的最大威脅因素, IE9 則是提供第一個下載管理 ( Download Manager ) 整合 SmartScreen 惡意軟體防護。此外, SmartScreen 還會在使用者下載檔案或程式前,提醒下載的安全性及可能存在的潛在威脅,給使用者多一層的保護。根據微軟的研究報告指出, IE9 可成功阻擋 99 %的社交引擎惡意軟體攻擊,超越 Firefox 的 5 倍、 Chrome 的 33 倍之多。

立即體驗 IE9 速度之美,就有機會享受價值 328 萬元 Lotus 手工賽車的極速快感!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直接感受 IE9 的速度之美,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台灣微軟在信義誠品一樓展演區舉辦「 IE9 體驗,速度之美」展覽,除了有精采的 IE9 網頁速度與新功能展示,英國手工跑車 Lotus 全新時尚潮作" Lotus Elise Hardtop 限量版"將為了 IE9 首度公開現身,擁有雙重個性化的時尚外觀,與豐富無窮的操控樂趣,當踩下油門的那一刻,尋常道路也將瞬間化身精彩賽道,就如同全新 IE9 提供消費者駕馭網路極速的樂趣。

同時,台灣微軟也特別舉辦「即刻下載 IE9 ,體驗速度之美」活動,凡下載安裝 IE9 並於活動網站登錄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得四萬元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團購網 Groupon 十萬團購金大放送-只要下載安裝 IE9 就得 50 元團購金,再抽 2,000 元團購金抽獎,共有 50 個名額。此外,光看跑車不夠勁,還有 5 位幸運兒有機會抽中價值 328 萬元 Lotus 手工賽車 Exige S240 VIP 限量貴賓體驗機會,讓你一乘公路賽車王者之稱的 Exige S240 ,實際體驗速度之美。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http://ie9.tw 最新活動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