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 SCX-3405FW 多功能事務機

2012/03/16 22:22 三星

三星電子推出多功能事務機 SCX-3405FW ,不論效能、功能、速度與網路連線能力皆發揮極致穩定性。 SCX-3405FW 讓使用者只需在智慧型裝置上簡單安裝三星 MobilePrint 應用程式,即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等智慧型設備將列印文件傳送至 SCX-3405FW 印表機,體驗無極限的行動列印。此外,隱藏於小巧外型下的高速處理器更呈現出令人讚嘆的列印效能,只要輕觸 WPS 鍵,便能立刻輕鬆連線網路。

SCX-3405FW 以達到最經濟效能及管理便利性為設計考量,不僅節省能源,更降低營運成本,是中小企業的最佳首選,在使用同時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 在內建 Easy Eco Driver 功能支援下,使用者能在列印同時節省時間以及碳粉與紙張,輕鬆控管列印成本;而 Eco 按鍵的功能則可更有效率的在每張頁面上印出更多的內容。

三星電子 IT 解決方案事業部印表機策略行銷團隊資深副總裁 Joosang Eun 表示:「中小型企業對於能有效節省列印成本與資源的多功能事務機需求逐漸增加。因此,我們特別擴大三合一多功能事務機( MFP )的產品系列並推出 SCX-3400 系列,讓消費者在小巧且具高效率的辦公環境中以最精打細算的方式進行列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