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中階 Pixel 6a 遭爆有安全漏洞!任何人指紋都能解鎖

2022/07/26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6a 即將於本週在台上市,由官方提供給部分 YouTube 創作者的測試機,卻疑似爆出安全漏洞,竟讓「指紋解鎖形同虛設」。

本次爆出漏洞得手機主要來自於印度,Google 暌違多年在當地發售全新中階 Pixel 手機,卻有不少創作者實測發現,Pixel 6a 可以由未註冊的指紋解鎖,例如擁有 332 萬訂閱的 Geekyranjit 指出,手機只有註冊右手大拇指,卻發現左手大拇指也能解鎖螢幕。另外 BeebomVictor Kamanga 也都有碰到類似問題。

外媒《AndroidAuthority》指出,在他們的測試中並未發生,但另一家外媒《91mobiles》則重現了一樣的漏洞,或說明問題只出現於特定機種,但是否會影響消費者購買的市售版本?Google 尚未針對此對外回應,仍待後續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6相機更新注意!「一拍照功能」悄悄被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