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6a 拆解出爐!機身內部結構藏1大亮點歷代首見

2022/07/24 10:2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6a 預購已開跑,預計將於下週四7/28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旗下最便宜的5G中階防水新機 Pixel 6a ,即將於下週四、7/28在台正式上市。挾搭載Google Tensor 自研晶片的效能與強大的AI演算法,1.4萬元有找的親民中階價位,媲美旗艦機Pixel 6 的拍照性能優勢,成為近來熱議的話題夯機。

稍早,據國外拆解團隊《PBKreviews》於YouTube釋出 Pixel 6a 最新的拆解影片指出,機身內部結構雖與旗艦機 Pixel 6 有許多相似之處,例如:螢幕指紋辨識感應器附加在螢幕面板上、均使用大面積的石墨稀薄膜有助於散熱,以及USB Type-C接口焊接在PCB電路板上增加自行維修的難度。唯一最有感的差異變化就是, Pixel 6a 內建鋰電池採用更易於自行拆卸的改良方式。

國外拆解團隊給Google Pixel 6a 的可自行維修評分打了7分。(圖翻攝《PBKreviews》YouTube頻道)

經整體機身拆解後,《PBKreviews》最終給了 Pixel 6a 自行維修分數打了7分(滿分為10分),比旗艦機 Pixel 6 高出一分。主要關鍵在於Pixel 6a 內建的鋰電池,這回改為採用較易於拆卸的方式,沒有使用過多的黏合劑,讓自行維修更換電池變得較易上手,大幅改善過去歷代Pixel機型在自行拆換電池時為人詬病的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