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3/25 發表上市

2011/03/21 05:13 李秋明

華碩電腦在 2010 年台北電腦展時展出 Eee Pad 的概念機之後,在歷經九個月的研發後,終於決定在3月25日正式發表上市。

這台定名為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的平板電腦,搭載 Android 3.0作業系統,採用NVIDIA Tegra 2雙核處理晶片,軟硬體都已相當到位,而且結合了華碩當年風光一時的小筆電概念,搭配專屬Eee鍵盤基座,兩者結合之後,即能變身為筆電結構,讓消費可以同時操作平板電腦及筆電兩種作業環境,同時配有 USB2.0、SD 及 MicroSD 讀卡機插槽裝置,再加上 Eee Pad 及基座雙電池設計,可以讓使用時間超過十餘個小時。

華碩變形平板電腦首波攻勢由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為主要宣傳溝通平台。華碩臉書粉絲俱樂部 (ASUS Club)「呼朋引伴搶 Eee Pad」活動今日 (21) 起熱鬧開鑼,號召網友共襄盛舉。只要按「讚」並分享訊息,就有機會獲得新上市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Facebook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asusclub.tw

根據華碩表示,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將於 3 月 25 日正式發表,後續並於各大 3C 通路亮相,至於價格部分,華碩尚未提供詳細資料,但據了解,應會十分具有競爭力。

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規格一覽

 

Eee Pad Transformer變形平板

螢幕

10.1” 電容式觸控螢幕

IPS專業面板 (178度廣色域)
處理器 NVIDIA® Tegra™ 2
作業系統 Android® 3.0 Honeycomb
鍵盤 全尺寸QWERTY鍵盤(附觸控版)
記憶體 LPDDR2 1GB
容量 16GB or 32 GB
相機

前:120萬畫素

後:500萬畫素
介面

Mini-HDMI

Audio Jack

Micro SD Card Reader
傳輸

WLAN 802.11 b/g/n

藍牙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