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在台打造企業綠能列印體驗中心 搶佔全台列印管理服務市場 15 億商機

2010/11/25 17:27 HP

看準台灣列印管理市場商機,HP 宣布亞太區第四座 HP 企業綠能列印體驗中心 (HP Experience Centre) 在台成立。 HP將讓企業用戶實際體驗,HP 三大列印管理優化策略所帶來環保節能、提升企業競爭力、與協助企業永續發展的三大效益。HP 透過「輸出設備最佳化, 管理列印環境,改善工作流程」等三大列印管理優化策略,大幅改善企業列印管理機制,目標三年內將拿下台灣列印管理服務市場 60% 市佔率。

HP 亞太區第四座綠能列印體驗中心  在台開幕  
三大列印管理優化策略  搶攻企業列印管理服務市場 15 億商機

HP 台灣區影像列印事業群總經理 胡大剛  表示:「企業綠能列印體驗中心是 HP 環保列印計畫的一部分,目標是讓企業得以減少紙張、能源的浪費,並達到成本下降的目標。從 HP 客戶回饋的寶貴意見中我們可發現,綠色 IT 是亞太及日本地區所有企業現階段最首要目標,在 2009 年 IDC 環保調查 (Green Poll) 中,便有接近 70% 受訪者指出「電力成本」是採用綠色 IT 政策最主要原因。因此,我們特別推出這一個企業綠能列印體驗中心,將讓客戶實際體驗,如何透過HP列印管理服務,達到企業節能減碳的目標。」

胡大剛也指出: 「數位內容快速成長與文件數位化的趨勢,雖然使得影印需求減少,但由於數位化趨勢,使得數位內容相較過去成長了十倍,帶動可列印內容成長了三倍,將使企業列印需求量大增。若企業列印環境未達最佳化,將造成經營成本的大幅上升以及紙張和能源的耗損。然而大多數企業考量列印環境建構時僅注意硬體成本的多寡,但統計指出,硬體成本僅佔企業總列印成本的 28%,隱藏性的列印成本,例如耗材與維護等成本,則佔了總列印成本高達 72%」

胡大剛進一步指出:「根據  IDC 2010  年調查顯示,超過 5 成的企業在金融風暴後,景氣開始回升之際首重『企業流程改進』。同時也有3成8的企業願意將非核心的業務外包給第三方公司,其中 13% 的受訪者會將列印管理簽訂於外包合約中,顯示在金融海嘯之後,因企業的成本控管觀念加強,列印成本控管重新受到企業重視。據估計,台灣企業列印管理服務一年上看 15 億元商機。

HP 看好列印管理服務商機,特別於台灣設立亞太區第四座企業綠能列印體驗中心 (HP Experience Centre),推出 HP 三大列印管理優化策略,透過『輸出設備最佳化, 管理列印環境,改善工作流程』,讓企業用戶可實際體驗列印管理服務所能帶來的效益,最多將協助企業節省30%的隱藏成本,並同時提升3倍工作效率!」

胡大剛接著表示:「HP 目前在台市佔率為 22%,除了看好綠色 IT 市場外,同時也看好保險產業、金融產業對個資安全的重視,未來將以保險產業與金融產業市場為主要目標,預計明年市佔率將成長至 40%,預估三年內將搶下台灣列印管理服務市場 60% 市佔率。」

HP 三大列印管理優化策略  節能環保  提升管理效率  打造企業競爭力

  • 「輸出設備最佳化」HP提供企業專屬的列印環境評估報告  量身打造最佳化輸出設備

近年來台灣企業建構列印環境,大多以大尺寸影印機搭配小型列印輸出設備,但實際上據統計,67% 的辦公室印務需求來自平均3頁的簡短文件列印;同時研究更指出,90% 的辦公室印務輸出均為 A4 需求,A3 或其他尺寸多限於專業應用, 顯示多數企業列印環境均未達到最佳化。

透過HP的企業列印環境評估,可使辦公室列印環境管理達到最佳化的均衡佈署,讓原本100台的輸出設備效能,只要50台就可達成,協助企業用戶除了節省成本,更可強化列印環境的方便性,增加效率,強化生產力,達到輸出設備最佳化的目標。

  • 「管理列印環境」 杜絕資訊安全疑慮與列印隱藏成本  列印管理服務全面升級

據統計,2011 年台灣資訊安全市場商機預估可成長 7~11.5 %,顯示隨著資訊安全防護架構日益複雜,以及個資法帶動企業部署更完整資安與防止資料外洩基礎架構的需求浮現。為此,HP 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HP資料存取控管列印解決方案 (HP Access Control)」。其功能包含機密列印、安全列印認證、智慧型列印管理與列印工作報告。透過機密列印,HP可以虛擬方式剔除無人認領的列印文件,讓行動裝置使用者也能安心列印。而安全列印認證則成功整合現有網路憑證,使用者在列印前需要進行使用者認證,如此即可提升文件安全性。另外,透過智慧型列印管理,企業用戶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管理列印輸出文件,減少紙張列印,並於機器不需使用時自動關掉電源以節省能源。 而列印工作報告,則可管理列印量並提供IT人員做為未來列印裝置預算的依據。

「改善工作流程」 獨家 e-Print 企業雲端列印服務 與5大改善工作流程利器 打造成本與效益雙贏契機

企業列印管理服務的最後一步在於整體企業流程的改善與精簡。HP 獨家「e-Print 企業雲端列印服務」透過 e-Print 雲端列印企業解決方案,只要用智慧手機透過電子郵件即可傳送報告、相片等檔案,並於企業內任何已登錄的網路印表機上進行列印,不需要使用同一台印表機,智慧型手機上也不需要驅動程式,就可以使用 HP 雲端列印應用程式。再搭配 HP 五大改善工作流程利器用以簡化企業流程,同時讓能源消耗量減少。HP 五大改善工作流程利器分別為「漫遊列印」、「列印控管」、「企業文件自動化」、「文件傳送數位化」與「傳真接收數位化」,透過漫遊列印與列印控管,企業用戶除了可以透過伺服器,在世界任何角落將存在伺服器上的文件列印出來,還可讓用戶將任何來源資料傳送至任何地點,達到節省時間、資源與成本的效益。經由企業文件自動化,讓用戶可以在同一虛擬平台上合作,大幅減少文件傳輸、管理成本,與機密外洩疑慮。而文件傳送數位化可讓用戶將紙本迅速轉化為電子檔。而透過傳真接收數位化,外部傳真訊息將迅速轉換為電子檔,並暫存於用戶預設的伺服器或PC歸檔備存。讓客戶可同時提高資訊安全、節省列印成本、簡化工作流程,節省硬體維護成本與儲存空間成本,達到真正的改善工作流程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