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推出 ET2700 全球首款 Windows All-in-One 27 吋電腦

2012/03/13 21:20 華碩

搭載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打造多功能個人影音資訊中心

華碩 ASUS 推出 ET2700 All-in-One PC 系列,全球首款採用 Windows 平台的 27 吋多功能個人電腦。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 DTS Surround Sensation UltraPC II 環繞立體音場技術,將多功能個人電腦的影音享受提升至更高層級。 ET2700 更為全球第一台採用 27 吋 MVA 面板的多功能個人電腦,水平及垂直視角能達到廣闊的 178 度,無論從何角度觀看或是多人分享畫面,色彩一致艷麗。

華碩ASUS 推出 ET2700 All-in-One PC 系列,全球首款採用 Windows 平台的 27 吋多功能個人電腦。


創新技術,提供豐富細膩的聲籟饗宴

ET2700 內建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採用可微調的數位訊號處理器,讓使用者享受最清晰、細膩且層次豐富的影音饗宴。此外還內建 DTS Surround Sensation UltraPC TM II 音效技術,提供栩栩如生的 3D 環繞立體音場,無論驚心動魄的震撼場景或嘹亮細緻的演唱歌聲,皆能忠實呈現臨場原音。


27 吋超廣視角顯示器,畫質無與倫比

ET2700 的 27 吋大螢幕,適合個人使用,也適合全家共享多媒體娛樂時光。 1920 x 1080 高對比的 LED 背光螢幕,提供生動的高畫質影像, MVA 面板則讓水平及垂直視角廣達 178 度,無論從何角度觀看都同樣讓人驚艷。搭配 Tray-in Super Multi DVD 燒錄機及內建電視調諧卡,亦可馬上將 ET2700 變成電視機,提供更豐富的娛樂選擇。

華碩ET2700適合個人使用也適合全家共享多媒體娛樂時光,水平及垂直視角能達到廣闊的 178 度,無論從何角度觀看或是多人分享畫面,色彩一致艷麗。


貼心配備,滿足各式各樣的使用情境

ET2700 具備許多貼心功能,無論是上網、瀏覽電影及音樂庫,或是編輯相片,都能輕鬆操作。側邊配備兩個超高速 USB 3.0 連接埠、一個 combo eSATA/USB 2.0 連接埠,還有 SD 讀卡機;背面的 HDMI 輸入連接埠,能馬上將電腦變成 27 吋電視遊樂器螢幕。因應室內空間擺放, ET2700 還擁有 VESA 壁掛孔,不只是一台多功能電腦,更是為使用者精心打造的家庭娛樂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