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VAIO 2011 年春季新品 S、C、F、L 四個系列

2011/03/18 18:33 SONY

Sony 推出 VAIO 2011 年春季新品 S 、 C 、 F 、 L 四個系列,從極致行動力、活力新色、 3D 影音、到觸控樂趣一應俱全。全新的設計風格與特殊材質使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搭載 Intel 最新的 Sandy Bridge 平台,無論運作效能或電力運用都更加提升,同時加強高畫質影音娛樂表現;而獨家的 Media Gallery 多媒體影音播放與編輯軟體、 VAIO Care 電腦修復軟體、 Quick Web Access 快捷鍵等配備,則提供消費者更簡便的操作與應用。 VAIO 新機各具特色,更貼近不同族群對於個人電腦的需求與期望。

 


VAIO S 系列 - 行動力與效能完美結合

Sony 全新的 VAIO S 系列筆記型電腦推出搭載 SSD 固態硬碟的【 SB19 】及 HDD 硬碟的【 SB18 】、【 SB17 】、【 SB16 】四款。最高搭載 Intel 最新 Sandy Bridge Core i7 處理器和 AMD Radeon HD 6630 繪圖顯示卡,提供高效能的運作,透過 Quick Boot 功能只要 17 秒就能完成開機,且電池續航力長達 6 小時,還可透過效能切換鍵,根據使用需求選擇 SPEED 或 STAMINA ,達到最佳運作效能與電力運用,另外更擁有可加速資料傳輸的 USB 3.0 連接埠,提供快速的資料讀取與寫入,是分秒必爭的商務人士最佳選擇。

除了優異的效能表現, VAIO S 系列外型時尚優雅,輕薄的機身採用鋁鎂合金的材質,配備 13.3 吋螢幕、重量約 1.7 公斤,更方便隨時隨地長時間外出攜帶使用。此外,這款新機更具備多項 VAIO 獨家的智慧型功能和貼心設計。按下 ASSIST 鍵即可進入 VAIO Care 電腦修復軟體,協助使用者自行進行電腦的維護。 VAIO S 更採用可避免反光的 1366 x 768 高畫質 LCD 螢幕,以及會自動依照使用環境光源調整亮度的背光鍵盤,提供更舒適的視覺體驗與操作,讓使用者無論於工作或生活使用都能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