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子書用戶注意!Amazon 宣布不再支援 5 款舊機

2022/06/01 13: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電子書閱讀器是許多用戶的良伴,相比平板電腦採用 LCD 或 OLED 螢幕,電子紙的閱讀體驗更接近傳統實體書,不傷眼的設計,也成為一些不想讓實體書在家「堆積如山」用戶的首選。

不過,作為電子書市場的主要創建者,Amazon 近期也宣布將停止支援特定款式的舊閱讀器,不能再從 Amazon 官方商店購買新書。不再支援的機型,包括 Kindle(2nd-gen))International、Kindle DX International、Kindle Keyboard、Kindle(4th-gen)以及Kindle(5th-gen)。

但,雖然不能再買新書,用戶依然可以在這些老機器上閱讀舊書,或者自己找方法將電子書傳進去,例如在別的機器上購買,再把 mobi 檔轉傳進來。

在上月初,Amazon 也宣布將開放支援更普及的 epub 格式,但手法並非讓 Kindle 原生支援 epub,而是修改 Kindle 的 Email 傳檔服務,能自動將 epub 改為 Kindle 的專屬格式。但有國外用戶實測發現,這項機制目前也只有在較新款的 Kindle 上,才能較順暢地實踐,不會有小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