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產業變革!Panasonic 與徠卡全面合作建「共同新品牌」

2022/05/31 15: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徠卡)
相機產業迎來變革!松下娛樂互動株式會社(Panasonic)與徠卡(Leica)宣布全面商業合作,將一同經營新品牌「L² Technology」,也共同開發全新技術和相關的解決方案。之所以「L²」為名,則是取自兩家品牌的相機名稱「Leica」與「LUMIX」。

官方也透露,雙方也會共同投資相機與鏡頭產品的全新技術,其中徠卡方面以光學與影像技術為主,Panasonic 則提供相機和影像市場上的資源。此次的合作,亦會是長期的合作關係,但雙方暫未透露未來「L² Technology」的初步產品時程或規畫,屆時亦可觀察是否能撼動目前由 Canon、Sony 和 Nikon 長期領先的相機市場。

近年除了Panasonic,徠卡也與手機品牌合作打造鏡頭,包括確認會與小米合作,預告會在 7 月推出搭載高階鏡頭的旗艦手機;2021 年時,也曾與夏普合作推出手機。

與華為長期合作,亦是徠卡在智慧手機領域的代表作,但兩家公司已於今年 3 月底宣布結束近六年的合作,推估與華為手機因美國制裁、銷量大減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