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Star 3 DUOS、GALAXY Y DUOS 新機 搶攻雙卡潛力市場

2012/03/07 21:49 三星

三星電子宣告進入「雙卡」手機新時代。根據市場報告顯示,台灣超過九成的雙卡市場目前屬於功能手機族群( feature phone ),從智慧型手機消費趨勢熱潮來看,雙卡市場潛藏著大幅成長的智慧換機空間。看準雙卡市場的發展潛力,三星於今日正式推出兩款雙卡新機,社群雙卡機 Star 3 DUOS 與 Android 智慧雙卡機 GALAXY Y DUOS ,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雙卡手機選擇。自 3 月 15 日起 Star 3 DUOS 於全台各大銷售通路販售,建議售價 NT$4,900 元。 GALAXY Y DUOS 於威寶電信與全台各大通路販售,建議售價 NT$6,500 元,搭配威寶最懂你方案專案價 0 元起。


三星率先引領雙卡手機新時代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看好台灣消費者雙卡需求以及市場成長潛力,三星將持續深耕雙卡市場!今天推出的「 Star 3 DUOS 」正是台灣三星觸控手機的銷售常青樹 Star S5230 觸控手機的接續機種, Star S5230 自 2009 年在台推出後,至今創下超過 30 萬台銷售佳績。「 Star 3 DUOS 」延續第一代的絕佳使用經驗典範,提供雙卡使用者無論在節費、區分工作與私人聯絡人等全方位的使用經驗。另外,延續三星 Android 機種的成功,推出 GALAXY Y DUOS 智慧雙卡機,提供 2G + 3G 雙卡使用者全新選擇,同時擁有語音通訊與數據資訊服務,讓智慧生活雙倍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