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稱霸「最新遊戲熱銷榜」!驚見動森、寶可夢跌出前十名

2022/05/20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法米通》統計 5 月 9-16 日,最新日本實體通路遊戲銷售排行榜,任天堂 Switch 再度霸佔前 10 名,其中《Nintendo Switch 運動》連兩週奪得冠軍,延續前一代的銷售動力。

作為《Wii Sports》的後繼作品,《Nintendo Switch 運動》一上市就受到廣大迴響,單週銷量突破 4.7 萬,已經累積有超過 35 套的成績,頗有如同《健身環大冒險》長期銷售潛力。《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在連霸多週後則是退居第二,目前已經有超過 70 萬套的成績。

在榜單中仍能看到多款經典作品,像是 2017 年的《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排在第三名、《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則為第十名,2018 年發售的《Minecraft》有第六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落在第八名,都是長期能擠進前 10 名的作品。反倒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都已經跌出 Top 10。

其餘入榜的還有 KONAMI 非常經典的《實況野球 2022》(4)、《健身環大冒險》(5)、SQUARE ENIX 旗下的《春逝百年抄》(7)、《瑪利歐派對超級巨星》(9)。

《你可能還想看》

睽違八年!微軟 Xbox 銷量擊敗 Sony PS 主機 關鍵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