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社群帳號就能註冊!LINE 推「DOSI Wallet」錢包搶攻NFT商機

2022/05/19 16: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 / 翻攝LINE Global官方FB)

你準備好跟著 LINE 一起登入元宇宙了嗎?

因應元宇宙的到來,由 LINE 旗下區塊鏈暨NFT子公司 LINE NEXT,以結合數位資產交易與社群型態為核心,所打造的 DOSI 平台,採用命名語源來自韓文的「都市」,即將在今年的上半年於全球180個國家上線(包含台灣在內)。

對此,LINE 稍早宣佈,即日起率先推出 DOSI 平台上的首波全新應用服務「DOSI Wallet」錢包,可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電子支付(LINE Pay、Naver Pay)與加密貨幣等。

LINE NEXT 為全球 NFT 平台 DOSI 上線做準備,即日起率先推出 DOSI Wallet錢包服務,可綁定LINE、FB或Google社群平台帳號,進行註冊。(圖/LINE提供)

LINE表示,「DOSI Wallet」錢包就是進入元宇宙DOSI平台的一種「社群護照」,

在 DOSI 平台上,來自國際企業和創作者,可以利用該平台提供的模板或API,快速打造構建自己的NFT品牌市場、自由鑄造並公開發行 NFT。一般用戶則可以進行數位資產的交易與買賣,體驗各種豐富多元的 NFT 相關應用服務,參與各項社群活動。

為了讓NFT新手能輕鬆地參與並體驗DOSI平台上的活動與服務,「DOSI Wallet」錢包服務採取簡化版的註冊流程,僅需前往DOSI Wallet官網(https://dosi.world),選擇使用 LINE、Facebook 或 Google等社群帳號進行註冊,依畫面指示完成表單填寫,即可完成註冊。屆時只要DOSI平台正式上線,「DOSI Wallet」錢包的交易與付款功能就會啟用。

慶祝 DOSI Wallet 錢包服務上線,LINE NEXT攜手韓國釜山樂天世界主題樂園合作舉辦NFT空投抽獎活動。(圖/LINE提供)

另,慶祝 「DOSI Wallet」錢包首波服務的上線,LINE NEXT攜手新開幕的韓國釜山樂天世界主題樂園合作舉辦NFT空投抽獎活動。本次推出的限量開園紀念版NFT,是四款以樂園代表人物 Lotty和Rory為主角的短片,屆時將透過DOSI Wallet平台贈送獎品。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Keep 搬家了!LINE新版介面迎接 4 項變化、Android 用戶搶先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