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捷科技發表全系列企業級儲存硬碟

2011/03/17 21:16 希捷

希捷科技針對企業級儲存需求發表突破性的 SSD 和硬碟方案

新儲存方案包括效能最優的 Pulsar 固態硬碟、兼具效能與容量優勢的 Savvio 硬碟機、以及最大容量的 Constellation 硬碟機


希捷科技針對各種應用環境的儲存需求,發表全新企業方案;希捷所推出的企業產品獲獎無數,新的生力軍則包括二款提供企業最高效能、兼具耐用度與可靠性的 Pulsar 固態硬碟機( Solid State Drive, SSD )系列新產品;以及具備高效能與容量優勢的二款新世代 Savvio 15K 和 10K 硬碟機;最後,還有能夠滿足企業大量儲存需求、容量為 3TB 的最新 Constellation ES.2 硬碟機。

希捷產品線管理執行副總裁 Kurt Richarz 表示:「儲存需求的大幅攀升並非僅因為內容和企業內部使用頻率的增加,同時也因為新應用和裝置直接或間接的消耗企業儲存空間;希捷新的企業儲存方案能夠因應這些持續成長的應用環境、產生的多樣儲存需求,不論是快速更新的資料庫伺服器、大量儲存與資料封存、亦或介於之間的任何儲存。」

Gartner 資料中心系統部門研究部副總裁 John Monroe 表示:「一旦我們開始在 Web 上儲存資料,未來在 Web 上『任何』地方儲存資料的可能性勢必大幅提昇。平板電腦及其他智慧型手持裝置,將在雲端產生龐大的、對高容量和高速儲存的需求,因此將需要各種新類型的儲存裝置,以便能以更有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這些複雜資料的爆炸性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