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vell、IBM 攜手推出 DB2 軟體裝置

2011/03/17 20:52 Novell

Novell 宣布 IBM 旗下十分成功的資料庫軟體 DB2 現可在 SUSE Gallery 輕鬆下載,並在 SUSE Studio TM中提供可改編的樣本格式。這是 Novell 針對廣泛 IBM 軟體推軟體裝置計畫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WebSphere 、 Lotus 、 Smart Business 等,所有程式都可在 SUSE Linux Enterprise 作業環境執行。

DB2 是首款可從 SUSE Gallery 下載的 IBM 軟體,使用者可透過這個線上展示平台瀏覽、下載、發表軟體裝置和雲端應用程式。 DB2 樣本格式也被納入 Novell 的裝置建置工具 SUSE Studio 中,可大幅簡化 DB2 資料庫軟體裝置的建置流程。因此,獨立軟體開發商( ISV )可選擇從 SUSE Gallery 以軟體裝置的形式下載 DB2 ,並可立即使用;或運用 SUSE Studio 針對他們特定的需求為資料庫映像進行客製化。

IBM 公司資訊管理技術產業體系部門總監 Boris Bialek 表示:「企業正在尋找新的方法,以期快速建置與部署軟體裝置作為支援成長擴充計畫的後盾。以 SUSE Linux Enterprise 裝置的形式來提供 IBM DB2 軟體可為雙方客戶提供更大的彈性,可運用任何實體與雲端運算環境的組合部署應用程式。」

  • Novell 的 SUSE Appliance Program 除了推出 DB2 軟體裝置外,還提供許多可運用 IBM 資訊管理技術的全新途徑管道,其中包括:
    • SUSE 版 IBM Smart Analytics Systems - 即日起針對擁有強大倉儲基礎而想尋找快速部署分析功能的中型企業和部門,提供具高度經濟效益的 IBM Smart Analytics System 1050 與 IBM Smart Analytics System 2050 解決方案。
    • Amazon 雲端環境專屬 IBM 資訊管理服務 - 可讓客戶在 Amazon EC2 平台執行 IBM DB2 與 Informix 資料庫軟體等許多已通過驗證的 IBM 平台技術。這些方案現在可從業界最具互通性的關鍵任務運算平台 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的最新版本中執行。


Novell 公司資深副總裁暨開放平台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 Markus Rex 表示:「 Novell 和 IBM 合作率先在市場推出 Linux 基礎的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軟體裝置,目的是要透過虛擬化和雲端運算來協助企業組織加速提供服務的時間。透過我們最近共同合作推出的 IBM DB2 裝置和樣本格式,企業用戶現在可以同時在實體和雲端環境中有更多運用 IBM Information Management 解決方案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