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推 4100 萬畫素數位單眼? 是 808 PureView 手機

2012/02/27 16:37 陳炳宏

果然,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2)裡,真的是手機不像手機,倒是像相機;諾基亞Nokia不但加強火力強化自己在Windows Phone陣營的實力,推出Nokia市集專屬的EA遊戲,也推出在地化的Nokia Reading閱讀器,及結合LBS功能的Nokia Transport大眾傳輸轉乘器,隨時提醒搭捷運、公車的旅客,還有幾站、該下車了喔!

但是最令人震撼的是似乎快被遺忘的Symbian系統智慧手機,突然冒出一個殺手級生力軍「Nokia 808 PureView 」,具備4100萬畫素的照相能力,以及CD音質的錄音品質(在外接麥克風情況下)。

Nokia表示,4100萬畫素,可讓使用者可隨興拍照,事後再進行構圖、剪裁、縮放,顛覆傳統的現場構圖拍照邏輯;這樣的結果,讓人人都可拍出專業水準的照片。

800 PureView具備杜比5.1聲道的播放能力,透過一般耳機,即可享受到四周立體感十足的聲音。

Nokia這枚震撼彈釋出後,還沒推出四千萬畫素的相機製造商,是不是該反省一下了。

註:Nokia 808 PureView實拍照片最高畫素為38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