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剪劉海」新造型長這樣!蘋果 iPhone 14 Pro 設計圖流出

2022/03/17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 iPhone 謠傳多時要「剪劉海」,今年度可能終於要成真。根據外媒《91mobiles》爆料釋出一系列 iPhone 14 Pro 的 CAD 設計圖,搶先揭露全新造型。

根據外媒說法,CAD 設計圖是提供給第三方配件商,以利提早製作手機保護殼、保護貼等等。iPhone 14 Pro 最大的亮點自然是「剪劉海」,蘋果留下兩處挖孔,左側橫條擺放 Face ID 的辨識模組、右側為前鏡頭的圓形挖孔,像是橫豎擺放的「!」驚嘆號。

(圖/翻攝91mobiles)

蘋果將前置揚聲器貼齊上方,騰出更多螢幕空間,iPhone 14 Pro 還有四邊等寬的邊框,電源按鍵維持在機身右方,左側包含 Sim 卡槽、音量鍵,此處與 iPhone 13 Pro 相比幾乎一樣。

背後的三鏡頭依舊有凸起,並以相同的位置擺放,還包含 LED 燈、麥克風、LiDAR 雷達感測器,底部是 lightning 接孔。

(圖/翻攝91mobiles)

(圖/翻攝91mobiles)

(圖/翻攝91mobiles)

根據《9to5Mac》爆料,蘋果只會在 iPhone 14 Pro 剪劉海,基礎版的 iPhone 14 仍會維持相同造型,但會砍掉 5.4 吋的 mini,額外推出一款 6.7 吋的 iPhone 14。同時,蘋果還會罕見改變晶片策略,僅有兩款 iPhone 14 Pro 使用 A16 晶片,基本型號會是 A15 的改良版。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 4 款新 iPhone 陣容大改!爆料揭 3 大變化 入門款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