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跟進蘋果!打算限制 Android 手機廣告追蹤

2022/02/17 10:4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將跟進蘋果,限制Android手機廣告追蹤。(路透社)

蘋果去年推動iOS隱私政策,要求所有App開發人員必須依據「App追蹤透明度」的規範取得使用者同意,把隱私主動權還給果粉,而一直擠牙膏的Google也終於打算要徹底跟進了,不過依舊不是「馬上」。

Google宣布將限制App開發商與第三方共享個人資料的能力,並限制跨App的數據追蹤,今年底推出beta版本,明年展開大規模測試。此計畫是以推行多年的「隱私沙盒」(Privacy Sandbox) 為延伸。

不過現有追蹤技術至少還會沿用 2 年,且Google保證會在新措施上路前提前告知業界。

事實上,蘋果的新隱私作法,重挫臉書廣告收入,使得臉書不得不積極挽救,若Google也實際實行,那對臉書勢必更雪上加霜。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Z Fold 有新對手?分析師爆料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